發新話題
打印

[[专辑]] RidgerP作品收集(2010 - Oct - 7 更新高清晰版下載)

RidgerP作品收集(2010 - Oct - 7 更新高清晰版下載)

[email protected]的MAD作者里我最嗜好(?)RidgerP的作品,正统的PV风+几乎是完美的专业级视频编辑,音乐选择和服装搭配上都很有水准,最见功力的是动作和节奏的搭配,我觉得好多时候都超过了官方作品.. 总之是个职业级的P."黑春香"的称号也是因他的春香觉醒而来,加上虎之卷来的"阁下",合成了愚民崇拜的究级名称 "黑春香阁下" orz






【新窗口播放】【前往niconico原始頁面】
最早的一作,很多特色就已经可以看到了




【新窗口播放】【前往niconico原始頁面】
"少"女爱姐姐OP...嗯嗯




【新窗口播放】【前往niconico原始頁面】

赫赫有名的春香觉醒,此作奠定了RidgerP的地位基础

没看过的请看优酷预览

評分 TOP



【新窗口播放】【前往niconico原始頁面】

黑春香 2号作








【新窗口播放】【前往niconico原始頁面】
续篇式的MAD,开头的感觉像演唱会结束时的加场




【新窗口播放】【前往niconico原始頁面】
Azusa的第一个作品,岛谷瞳的歌,日落的背景相当nice




【新窗口播放】【前往niconico原始頁面】
RedgerP作品里这大概是节奏最慢的一曲了, 晓之车节奏太慢不大适合做[email protected],但是Miki的剧情和音乐搭配得很好

評分 TOP



【新窗口播放】【前往niconico原始頁面】
律子的一个.





【新窗口播放】【前往niconico原始頁面】

-MASTER ARTIST-系列是高水准的代表,这个是第一作,Azusa meets 岛谷瞳.
尽显Ridger水准的作品,Stage6下载的高解析版看起来非常爽 XD

評分 TOP



【新窗口播放】【前往niconico原始頁面】

伊织的主题,音乐用的是妖精帝国.
Ridger的作品整体都有COOL的倾向,这三个Loli配上快节奏哥特风曲目也一样给人不同的感觉

評分 TOP

放上MA13和MA91的高清晰原始版本(Ridger發布的版本).


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島谷あずさ -MASTER ARTIST 91-
比特率:        2146  kbit/s
128MB DIvx avi
Video: mpeg4, yuv420p, 720x360
Audio: mp3, 44100 Hz, stereo, 192 kb/s



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伊月伊織 -MASTER ARTIST 13-
290MB avi
比特率:        4328  kbit/s
Video: mpeg4, yuv420p, 864x486
Audio: pcm_s16le, 44100 Hz, stereo, 1411 kb/s


關于這兩個MailMagic下載器:
制作格式英文,防止非中文系統亂碼
儲存時間為永久儲存
使用郵箱為Gmail
兩個都是6線程下載
可以斷塊續傳

理論下載速度可以達到你的網絡帶寬上限,通常最低50K以上,若發下載時為10K左右,請關掉下載器重新打開.

使用時請放到你要保存的文件夾中運行,下載后檢查無誤即可刪除下載器.
MA13上傳的時候意外中斷了一次,郵箱中剛查出了重復塊,可能會有重復下載塊的問題,總之先試試看,不行的话请回帖,我再放新的.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

評分 TOP

虎之卷那个是他做的吗?

对了,大人的头像很有爱 是哪里面的?我见识少..

評分 TOP

虎之卷的作者是マキュロP,和Ridger風格不大一樣.
他的list  :http://www.nicovideo.jp/mylist/1499031


你说我的头像? 呵呵 这个有人问过,具体见这里:
http://xbrlinsight.com/nc/viewth ... 0&page=1#pid726

評分 TOP

引用:
原帖由 iwanami 于 2008-6-13 00:51 发表
虎之卷的作者是マキュロP,和Ridger風格不大一樣.
他的list  :http://www.nicovideo.jp/mylist/1499031


你说我的头像? 呵呵 这个有人问过,具体见这里:
http://xbrlinsight.com/nc/viewthread.php?tid=140&page ...
多谢~
铁道娘系列的话 倒还是听说过 因为收过几张CD囧


话说那个AA麻幌真萌

贴不好就是了=。=

評分 TOP

刚看了楼主附件里下载的高清版,善哉爽哉!

評分 TOP

有人说:

吃好饭,睡足觉和看ridger的高解析MAD是人生三种最简单最快乐的享受.





>话说那个AA麻幌真萌
贴不好就是了=。=

没办法,大部分中文站和日文站的编码都不兼容,贴不好AA是肯性的..

========
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Dear 春香 -hope- 永遠の予告編
バ○ナムさん、こうですね わかります。
本帖最近評分記錄
  • 作品評價 +3 That's a well-thought-out answer to a c 2013-2-7 19:44

評分 TOP

超喜欢Azusa的mad,从优酷追随过来的
可是楼主,您的附件下载不了啦
请帮忙修复下吧 >_<

評分 TOP

回復 11# moon9999 的帖子

[Azusa Shimatani -MASTER ARTIST 91-.divx].zip
126MB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Q3LI08AM
或者
http://174.140.154.23?d=Q3LI08AM

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阿修羅姫(ALI PROJECT) 黒春香 2体目
PROJECT_iMaS1734990.divx.zip
202MB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JNOCFG13
或者
http://174.140.154.23?d=JNOCFG13

DivX格式的视频在Win7系统里可以直接播放,在Win2000和XP系统里必须安装专用的播放器,
可以去DivX官方网站上下载最新的DivX Plus 8,
然后用下面这个破解补丁注册即可解除15天的使用限制。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EBCK5QXF
或者
http://174.140.154.23?d=EBCK5QXF
下载 注意](感谢电骡上的骡友提供的办法)

如果大陆朋友不能正常 访问MU网盘,请翻墙。

例:

把原来的地 址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JNOCFG13

换成http://69.5.88.208/?d=JNOCFG13

在网址栏里按一下回车就可以进入下载页面了。

另外开1个浏览 器窗口,把网址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Q3LI08AM

换成http://69.5.88.208?d=Q3LI08AM

在网址栏里按一下回车就可以进入下载页面了。

进入到空白页-鼠 标右键-编码-Unicode (UTF-8)

另外的下载办法:

一劳永逸的下 载办法:(感谢网友的 悉心指导)

在系统盘:/Windows/System32/drivers/etc/ host文件里加上一句69.5.88.208       www.megaupload.com

这样就强制把MU的域名解析为指定 IP,不必麻烦讨厌的域名劫持系统了。

[ 本帖最後由 imlhk 於 2010-10-7 16:19 編輯 ]
本帖最近評分記錄
  • iwanami N2Point +10 說明辛苦了 2010-10-7 21:47
  • iwanami 文章評價 +10 說明辛苦了 2010-10-7 21:47

評分 TOP

Ridger曾經放出過的所有超過Nico源畫質的MAD都放在這了。 divx後綴的是從S6留下的。  
最有價值的是avi格式的MA13,這是在S6倒台以後ridger在nico註釋中在Axfc放出的版本,也是解析度最大的一個。最後末尾有做一點修改,和nico上的有所不同。以及被權利掉的太陽のあずさ和MA91。
用了三個空間上傳,MU給大陸以外用。 Hotfile和freakshare大陸應該都還能用,有等待時間,慢慢下就好。
可以用下載工具,更方便一些。詳見這裡
http://nico2c.com/n2c/viewthread.php?tid=1185&extra=page%3D1

>可是楼主,您的附件下载不了啦
附件已經修復了,但是那個東西因為gmail改了pop3規則已經不能用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A66因為nico改版之後容量提升,ridger一直沒有放出單獨的高解析版。
另外一個遺憾是Wahrheit(妖精帝國)也沒有放出過高解析版,個人也非常喜歡這部。



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島谷あずさ -MASTER ARTIST 91-

http://hotfile.com/dl/74390337/4 ... m1381360).divx.html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AXOQULPW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gm6i1oo4/-.html


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伊月伊織 -MASTER ARTIST 13-

http://hotfile.com/dl/74397136/8 ... _13-.part1.rar.html
http://hotfile.com/dl/74411789/3 ... _13-.part2.rar.html
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l8hto2y0/-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2lys8l9n/-.html
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4ASFLTRB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2WC4452K


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阿修羅姫(ALI PROJECT) 黒春香 2体目

http://hotfile.com/dl/74351154/6 ... ECT).part1.rar.html
http://hotfile.com/dl/74354434/4 ... ECT).part2.rar.html
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4p93 ... ECT-.part1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ane9 ... ECT-.part2.rar.html
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E1UJW5KS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M61E1C4T


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Destiny -太陽のあずさ- 永遠の20歳
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979KGOC0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8TQOEUNR

http://hotfile.com/dl/74323783/f ... sun-.part1.rar.html
http://hotfile.com/dl/74340529/e ... sun-.part2.rar.html
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v9cy ... sun-.part1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jlju ... sun-.part2.rar.html


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美希物語 -Re:暁の記憶-
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6NC5WT0C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H74U4BME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j255 ... iki-.part1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t05p ... iki-.part2.rar.html
http://hotfile.com/dl/74302232/9 ... iki-.part2.rar.html
http://hotfile.com/dl/74240575/9 ... iki-.part1.rar.html

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刻天の絆 -律子オーディション-
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TXQT1IVO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t1vb ... Audition-.divx.html
http://hotfile.com/dl/74373969/0 ... Audition-.divx.html


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L (あるとOP曲) LovePower続編? 雪歩 真 あずさ

http://hotfile.com/dl/74368917/55fcf90/L_-Like_Love.divx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r9at9i2q/L--Like-Love.divx.html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TWBXJ9KW


以上資源過期可補。


增加新空間 據說可以永久保存
A memory of dawns -The story of Miki-.divx
http://goo.gl/Nug3D
Destiny -Azusa of the sun-.divx
http://goo.gl/Ph4Ks
HARUKA CATHARSIS(ALI PROJECT).divx

L -Like Love.divx
http://goo.gl/KlB9F
The ties of KOKUTEN -Ritsuko Audition-.divx
http://goo.gl/GgN5G
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島谷あずさ -MASTER ARTIST 91-
http://goo.gl/3fcce
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伊月伊織 -MASTER ARTIST 13-
http://goo.gl/RHKzi

評分 TOP

恢复数据中。水瀬伊織 水濑伊织 伊月ゆ 伊月伊织的MAD下载

为 《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伊月伊織 -MASTER ARTIST 13》添加一点关键字方便搜索。
万幸,终于找到这里了。megaupload、freakshare、hotfile的链接全都失效了,仅剩下myupload这根救命稻草帮我把 伊月伊織 的这段偶像大师MAD视频文件抢救回来乐。伊月伊织这个名字是伊月YU与 水瀬伊織 (水濑伊织)结合的产物,光用水瀬伊織这个名字搜索不到该文件。我经常把RidgerP的作品跟WAKAMURA P的搞混淆,刚才在わかむらP的作品集里面找这段歌曲哩。

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阿修羅姫(ALI PROJECT) 黒春香 2体目
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246990


【新窗口播放】【前往niconico原始頁面】

该文件的高清版已无处下载吗?YouTuBe里imlhk02x上传的那段是个伪高清。

[ 本帖最後由 imlhk 於 2012-12-27 13:53 編輯 ]

評分 TOP

兩年以前的事了,那些免空倒的倒,過期得過期很正常,
現在有Google微軟百度這些大手加入,情況應該不一樣了,有空我再傳一份吧。
其實我覺得最可靠的還是大家硬盤裡一份,大手公司的雲端各一份,這樣再久也不怕。


> 黒春香 2体目
這個我不清楚當初ridger有沒有放出過高清版本的,因為當時stage6的ridger作品我收得很齊全,這作之前04月29日的LovePower (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OP曲)和後面5月26的春香覚醒カタルシス都有高清版,唯獨這個始終沒見到。

沒人上傳的話很可能是沒放出過,你確定當初見過這作的高清版本?

評分 TOP

回復 15# iwanami 的帖子

Re:你確定當初見過這作的高清版本?
肯定没有高清的。我手上只有当初用电视卡录像的版本,而且还录的很模糊不清。

評分 TOP

那就對了,這作應該壓根就沒有高清的。
nico上那個估計是最清楚的了

評分 TOP

發新話題